未见归期

多少恋情回想时只剩结局和起头。

【恶搞】沈总的剧本

其实呢,在拍冒险剧之前,咱们沈总是想拍一部偶像剧的,大家也就对男女主进行了一番讨论。

严安:男主得帅,帅得惨绝人寰。

江小猪:身世背景好到爆,分分钟就能拿钱砸你的哦。

张天师:其实,家庭背景也可以不好,重要表现一下底层人民通过奋斗走向权力至高点这样一个历程。

王胖子:老张不是在说废话,最后还不是分分钟能开支票。

罗平:啧,还要具备一个凄惨的童年。

瑞秋:对对对,比如父母双亡,私生子,死爹死娘死亲戚死前女,要不然自己养的一条宠物死,总之是勾起女性同情和爱怜的遭遇。

允诺:对别人冷酷,对我温柔,无条件服从我,我说的都是对的,陪我吃各种口味的棒棒糖…

龙傲娇:小姐,您不是女主啊。

允诺:为什麽我不能当女主?

包妮璐:有魅力,要吸引女性目光除了帅之外身材要好,品味要高,最好每天换一套衣服,365天不重样,要高级定制哦。

卡卡雅:武力值与颜值同样重要。

沈图:还有呢?

丰绅:要有修养和内涵。

龙傲天:看我看我,我觉得我包装一下完全能胜任男主角色,还有…

沈图:好了,说说女主吧。

 

王胖子:漂亮。

江小猪:漂亮。

罗平:漂亮。

严安:体贴,当然,如果长得漂亮就更好了。

龙傲娇:漂亮,可爱,有气质。

张天师:同意前几位观点。

丰绅:内涵也很重要。

允诺:哼,肤浅。

瑞秋:就是。不过在这个看脸的时代,能理解,现在偶像剧基本套路就是傻白甜,而且是极致的那种,死爹死娘死亲戚死前男友,都这麽悲惨了,还能活得像一朵盲目的向日葵,被卖了可以帮忙数钱那种,我没办法理解她是怎麽长大的。喏,这是我最新调查出来的数据,看看比例就知道大众的流行审美趋势了。

包妮璐:也许是应试教育的失败品,所以也间接突出了男主眼光的独到。

卡卡雅:好单纯好不做作,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,是这种眼光吗?

龙傲天:我还没说呢,如果实在找不到女主,看我看我,我觉得包装一下…

沈图:咳咳…来个人总结下吧,严安。

严安:啊?

严安:这个嘛…偶像剧就那样了,找当红影星来扩大知名度,男的帅,女的靓,出场就摆造型,铺排场,顶级的灯光师摄影师服装师造型师,争取三百六十度都是唯美的,连剧情都可以省略了…然后…

沈图:好了,我们拍冒险剧。

众人:啊???

沈图:因为预算有限,所以有必要节约成本。演员从内部找,我来写剧本,争取剧情做到最好,其他的可以省略了。服装不必讲究,灯光造型摄影,由没戏的演员轮流担任,晚饭加个鸡腿,你们看如何?

其实沈总内心是这样的:拍个偶像剧这麽麻烦?哪有钱请当红影星?更没钱买服装啊,还要私人订制,我们连赞助都没拉到啊。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死爹死娘死前女友是什麽鬼?也许可以借鉴一下,把死亡改成失踪吧,这样增大了悬疑色彩…

SO,沈总的剧本就这麽定下来了,剧名嘛,就叫勇者大冒险。

好像,最近在看严安捣鼓新游戏。

包妮璐:偷偷告诉你们,咱们剧组内部可是连化妆师都省了,由我们几个女性自带化妆品哟。沈总承诺,晚饭加两个鸡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,其实完全是吐槽当年看过的那些个霸道总裁小说啊哈哈哈哈。

嗯,写完这个恶搞会消失一段时间。

评论(2)
热度(35)
©未见归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