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见归期

多少恋情回想时只剩结局和起头。

【片段】李指导,您怎麽看?

今天重新看全职,忽然就萌上李艺博和潘林,忍不住想写点什麽。这麽萌的两货我以前居然没发现?嗯,不过貌似第一次看全职时候的我还是个异常正直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荣耀比赛解说现场:

潘林:看啊!叶修操纵着散人君莫笑冲上去了,这是个绝妙的能攻其不备的时机,让我们…咦?叶修居然停下来了,关于他这个令人不解的举动,李指导您怎麽看?

李艺博:……

潘林:漂亮!漂亮的节奏!漂亮的连击!我们可以看到对手此时毫无招架之力,咦?他怎麽又停下来了,难道是累了想休息一会儿?李指导您怎麽看?

李艺博:……

潘林:!@#……&**%!@##%……李指导您怎麽看?

李艺博:咳咳咳咳咳…

(你是老天派来治我的吗?真想堵住那张嘴啊…)

比赛结束后:

潘林:上一场有些可惜啊!@@#¥%……&…我觉得@#¥%……¥…你说呢?

李艺博斜眼:比赛完了,能说点其他的吗?

“哦,当然可以。”潘林挠了挠脑袋,“我听人说,你喜欢男人,关于这点,李指导,您怎麽看?”

李艺博低头思索片刻,再抬起头来,用比赛时解说般的正经语气开口:“嗯,有人说的不错。我喜欢你,你怎麽看?”

夜晚,明月高悬,星光璀璨,路灯迷眼。

有人目光深邃,有人晕晕乎乎。

——END

评论
热度(34)
©未见归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