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见归期

多少恋情回想时只剩结局和起头。

【恶搞】当勇漫众人来到中国成语大会·第一期

无良作者不想更文,所以恶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环节,一人描述,一人猜词,不得出现成语中任何一个字词,于是,有了以下对话:

 

荼岩组(成语藕断丝连)

安岩:这是个形容词,通常用来形容你和你的前任。

(内心OS:这个太简单了,没压力啊!)

神荼:……

(内心OS:我没有前任。)

安岩:就是你和你的前任分手了,然后关系没撇干净。

神荼:……

(内心OS:我没有前任。)

安岩(双手比划):你跳进池塘里,拔荷花下面那个果实,然后把果实给掰开了,然后中间…

主持人归期:对不起,时间到。

安岩:啥??(还在做拔萝卜的动作,一脸懵逼)

神荼(无奈):藕断丝连。

(内心OS:二货,直接说第三句解释不就好了。)

 

 

王张组(成语兄肥弟瘦)

王胖子:你和我。

(内心OS:这麽明显,老张肯定知道。)

张天师:狼狈为奸。

(内心OS:好像太顺畅了?)

王胖子:不是,是你和我!

(内心OS:尼玛,这词儿到底是个啥意思来着。)

张天师:同流合污?一丘之貉?

王胖子:不是,你看看你,再看看我,老窄一个,老kuan一个...

张天师:环肥燕瘦。

(内心OS:这次总该对了。)

主持人归期(不怀好意的):对不起,时间到。环肥燕瘦是形容女子体态的,你觉得你俩,嗯,适合吗?

王、张:……

主持人归期:还有啊,我挺好奇,你们俩到底干了多少坏事,一说你我,居然首先想到狼狈为奸?

王、张:唉!

 

丰雅组(成语真心真意)

在节目开始前,两人有过下面这番对话:

丰绅:此事简直易如反掌,稍后上去你且平常心就好。

卡卡雅:我一直都是平常心啊,但风筝啊,如果你猜不出来怎麽办?

丰绅:你只要不犯错,予又怎会猜不出。

卡卡雅:这可是你说的,不如我们打个赌,我要是没犯错,你又说不出来,就算你输,赌约嘛…

于是节目开始后:

卡卡雅:这个词儿,一和三一样。

丰绅:然后?

卡卡雅:就是一和三一样。

丰绅:……

丰绅:碍手碍脚  毕恭毕敬 悖入悖出 暴饮暴食 笨头笨脚 彻头彻尾 称王称霸 诚惶诚恐 楚弓楚得 大手大脚 呆头呆脑……惟妙惟肖 畏首畏尾 我行我素  先知先觉  亦步亦趋 倚门倚闾 宜室宜家 一心一意 疑神疑鬼 忧国忧民 再接再厉 作威作福 载歌载舞 知彼知己 各种各样 ……

(内心OS:予自幼通晓四书五经六艺,区区成语,能奈我何。)

主持人归期:虽然很不好意思,但还是要提醒你,时间到啦。我们这位选手啊,一看就是饱读诗书的,但很遗憾,您没有回答到正确选项。不过!您开创了一个我们成语大会全新的记录,那就是,一分钟内说词最多!大家鼓掌!

啪啪啪啪啪…

丰绅看着对面鼓掌最起劲儿的某人,脸,绿了。

王胖子:主持人你有所不知,他这都是小case,你让他来段儿三字经,保证你听了永生难忘。

 

阿毛组(成语偃武行文)

毛蛋:moda~

阿塞尔:切!

(内心OS:什麽破分组!)

毛蛋(跳啊跳):moda~~

阿塞尔(白眼):哼!

(内心OS:所以这到底是什麽破分组!)

毛蛋(跳啊跳啊跳):moda~~~

阿塞尔(忍无可忍):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?你们能听懂它在说什麽吗?!最重要的是,为什麽把我和一畜生分在一起啊!

安岩(满脸正直):不,祂是神兽。

最阴魂不散的主持人归期:很抱歉啊,时间又到了。这一轮居然没有队伍得分,真是,真是,啧啧啧啧…大家继续努力啊,让我们先上一段儿广告。

 

广告:谁要上我?

 

——END

评论(6)
热度(36)
©未见归期 | Powered by LOFTER